close


飛往美國漫長的14小時旅程中,沒想到被我搶先台灣上映前先看了
開始有種雖然團費貴但賺到一部電影的感覺
前一陣子實在沒什麼特別的電影
如果你能接受看愛情小說般的情節 其實這部片還不錯看

老實說真的是像我標題寫的舊話新炒
很多電影也演過女大男小美好結局的話題
甚至生活週遭中也很多這樣例子
事業有成的單親製作人配上沒沒無聞的演員 編織出幸福快樂的劇情
蜜雪兒菲佛是個演技很自然的演員﹝當然現實生活中她也是孩子的媽﹞
所以演起來就像那麼回事 
我也希望將來我與我女兒也能像片中一樣就像個好朋友般的相處模式
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至少還會談心聊心裡的話
因為我小時候很少跟我媽談心 更別說我暗戀哪個男生了
難怪人家說孩子是生來替自身圓夢的

片中將女人的談戀愛的種種癥兆表露無疑
即便是已婚又再度恢復單身的中年女性
猜忌 忌妒 自以為不在乎 戀愛沒什麼了不起....
原來談戀愛跟年齡無關
戀愛就是這麼一回事 普通人都是一般啦! 

經濟不景氣 什麼都貴 不曉得屆時票房怎樣
就現在年輕人的邏輯 及時行樂 應該還願意花錢去看
我想在四川大地震以後一定更多人有及時行樂的想法出來
現在不樂更待何時 ~~

還是滿推薦年輕夫婦可以一同觀賞的電影
雖然結婚了 還是要有兩人時間共創生活情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