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前年那部迪士尼聲稱力抗"魔戒"及"哈利波特"電影大作 還覺得好笑
到電影院看完沒有一個人的評價是好的電影 我還第一次遇到
而我因為拿的是電影招待卷沒花半毛錢而感到慶幸
今年捲土重來同樣重金大打預告片 吸引你進電影看他一看
著時讓我驚艷並推薦各位進去觀賞
人類真的是視覺性動物
一部片就是要有個焦點 而且最好是帥哥或美女
飾演賈斯潘王子的年輕帥哥 正好有一種憂鬱尊貴氣質 勇往直前奮戰王子的感覺


就是他正好一腳踏進了咱們姊姊、妹妹的心坎裡 一心想幫他一把
而那四位應該是主角 卻真的不起眼的兄妹馬上就只能站在一旁納涼

可能受了魔戒這部片的影響
覺得史詩打仗就是要浩大氣勢磅礡的場面 緊湊的劇情讓你想知道下面發生什麼事
終於第2集拍出了這樣的感覺
劇情有了高潮起伏 因為好人不是馬上就獲勝
要失敗過才會引起看戲人同仇敵愾繼續看下去
就跟哈利波特不斷被挫折 楚於弱勢才又爭取勝利的狀況
更加引人入勝
算是一部拍的不錯看的奇幻電影
花錢不冤枉啦!

不過類似的一些場景還是出現在這些畫面中 不禁讓人聯想
有生命的花朵飄逸成為仙女﹝奇幻精靈事件部裡也出現﹞
雖強壯卻被欺負的樹人反擊﹝魔戒2裡最讓我喜歡的腳色再次出現﹞
那隻驕傲又身手狡捷的老鼠﹝史瑞克旁會使出殺手鐗-撒嬌攻勢穿長統靴的貓﹞
驕傲又嘴硬的矮人- 親愛的小朋友DLF﹝魔戒裡的矮人金靂﹞
那個吞掉坦摩人陛下的河流精靈﹝很像魔戒主角白袍巫師甘道夫也像神鬼傳奇中印和闐變身的大水分身﹞
人馬的個性好像都是一樣正直且願意助人﹝哈利波特裡的人馬也是喔!﹞
......
我想大概在20年前的小說正好流行這些東西
或者人類對大自然和魔幻世界人物的想像力如出一策
流行會轉圈 地球是圓的 
從前流行的衣服都會再度流行了 更何況是電影

場景紐西蘭真的是個好山好水的國家
清澈到見底的溪流
大片又綠油油的草原
哇~旅行計畫中肯定要將它加入 有機會一定要去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