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社交活動如果加上寶寶爬行比賽的話這就算第二次囉!
由於我的好友們幾乎都沒有小孩,只好找到機會就帶去串門子
因為小豆好交際的個性 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帶她出席各種party 就怕她不知瘋到哪去了
大眼睛小包子妹妹的週歲生日 小豆姐姐穿了件粉紅小洋裝快樂出門囉!
Party上來了好多小朋友 連各台小朋友們的偶像明星們都來喔!﹝香蕉哥哥/蘋果姊姊/西瓜哥哥等...﹞

小包子妹妹因為心臟病的關係 雖然只小我家小豆一個月整個人卻只有小豆的2/3大小
實在是很心疼 這麼小就開過刀好多次了
不過當天好多人來祝福,小包子活潑快樂的樣子真好﹝我家小豆馬上就來打招呼囉!﹞


發現目標馬上接近就是我小豆一慣交際的技倆
party上有好多小朋友就屬小豆最小 不過超主動讓人家有點不知所措
由於小豆太主動已至於小姊姊有點害羞


會場裡小豆滿場快樂走動 還高興的大叫
拿著球球到處找人家玩


小包子活潑快樂度過生日這一天
兩個不認生的小寶貝最後好好的say goodbay 一下
﹝小插曲:其實小包子最後一把搶走了小豆的奶嘴,我家小豆大哭了一番


一家三口快樂的和西瓜哥哥來張合照
我家小豆以後一定會感謝我讓她有機會跟全台小朋友偶像合照的
﹝西瓜哥哥真的是充滿著偶像氣息喔!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