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豆滿週歲要換奶了,回想半年前為了幫她換6個月後奶粉蹲在嬰兒用品店1個小時
就為了研究哪家奶粉成分好?鈣比較高?含不含蔗糖?....在一堆哇糕營養成分中奮戰
﹝重點是還搞不太清楚這些吃了到底有什麼用﹞

小豆就從我小時候就喝的S-26換成大家推薦的美強生﹝粉貴﹞現在又要再換因為人家又說要加益生菌
只能說我真的也是甘願為我家寶貝東找西找 就為了對她成長更好
還好小豆乖乖不挑嘴 換什麼都喝 算我前輩子有積德啦!
終於在茫茫網路中被我找到1歲成長奶粉各家﹝市面上較大廠牌﹞營養成分比較﹝也感謝整理資料的偉大家長﹞
提供給各為正要換奶粉的家長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